永远的纲吉痴汉☆
跳坑很勤,全看心情x
欧美圈试水中

弹刺,未完

 



「我想,我是爱你的。」

 
 



残破的长餐桌,掉了一部分外漆的烛台,随风舞动的火焰,缺口子的餐盘,看上去不怎么可口的食物,一切的一切都透着几分诡异。

 
 



头戴鲜红兜帽的男人不着声色的看了一眼与他相对,坐在长餐桌另一端和旁人有说有笑的少年,疲惫地半阖上眼,也不和旁边的人搭话,静静地等待着。

 
 



熟悉的破碎声响起,一阵恍惚后已然身处在战场。

 
 



「我爱你如同最纯粹的蓝宝石一般美丽的双眼。」

 
 



断断续续的在墓碑修完一台机后,恰巧同队的盲女敲了杖,他向四周看了看,确定监管者当前的位置后就迅速跑去。

 
 



刚刚跑到破旧小房的门前,迎面就遇上正朝着门跑来,随着跑动的步伐脚下出现了碎纸的弹簧手。

 
 



大概是发现他在这里后,受伤的少年加快了逃跑的速度。趁着监管者还没发

现他时,他迅速躲到板子后等待时机。

 




少年从他面前跑过的一瞬间,他看到少年转过头,蓝色的眼睛眯了一下,眼神明亮,露出个大大的笑容。

 
 


不否认他被这个笑容迷到,但仅仅只是一瞬间,他回过神,等监管者只看到跑向远处的少年而没注意到藏起来的他时,狠狠地拍下手中的板子,成功砸晕并拉了一波仇恨,开始自己遛屠的任务。

 

 
评论(2)
热度(34)
© RRRanko | Powered by LOFTER